close

休假去看完牙醫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吃吃這家開了一陣子卻沒試過的歐圖(南勢角店)

隔局不太方正但也沒辦法,騎樓下也擺了幾張桌子--不過天冷應該沒人要坐吧 :P

大門入內 

正在點菜的人客們 :) 

室內隨處都是兔兔玩偶或ICON,可愛! 

卡布可可

對於初次造訪的咖啡廳,本人向來很少點純口味
因為怕煮的不好,我會浪費了那杯咖啡 :p
所以今次選的是卡布奇諾可可口味

常見的普通奶泡,所以沒幾分鐘就......

至於口味呢,對個人來說是不及格的
不知是咖啡或是可可粉的苦(還是都有?)
還有焦味

DSC06594.JPG  

再來是餐點--嫩雞佩斯朵燉飯
送上桌後我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上(橢圓)下(圓)盤不搭!(喂~) 
再來就是對於食量很大的我來說,實在只能吃個粗飽

少許嫩雞柳和紅、黃椒夾雜在淡綠色的米飯裡,加上香料點綴
視覺還可以,米飯軟度和溼度都很合我
口味則是走保險路線

嫩雞佩斯朵燉飯 嫩雞佩斯朵燉飯  

礙於用餐時間,人客陸續進門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
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試試其他產品吧

OVER

守門兔寶寶  兔兔名片座&名片

 仿紅蘿蔔兔兔小費杯   咖啡機上的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