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9 Fri 2010 19:25
  • 然後

就哭了。

在喝了幾杯酒之後,像是已高過警戒線的大水,找到一個微小的出口;於是隨著幾句話,

落淚。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心。流浪

不曾停止

 

虛偽。真實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29 Thu 2009 14:55
  • 目光

突然感受到一股專注的目光。他抬起頭來看見對街有個美女正盯著自己瞧,嘴角還帶著微笑。

受寵若驚之下轉頭看看身旁--沒有別人了;各種念頭此時如萬馬奔騰,最後決定該把握這難得機會。

離佳人只有幾步之遙時,他不禁臉一紅快步走開,慶幸自己沒撞上玻璃的時後還喃喃著,該快點去配付眼鏡了。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0 Mon 2009 20:27
  • 分手

鬧了幾次脾氣

硬碟終於選擇結束與我多年來的關係

只是......分手就分手嘛

何必把幾年來的東西也一併帶走  連個渣仔也不留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慢慢地,她的體形已經大到必需將門卸下才能出入。

  但其實她也已經不太出門了,畢竟沒人喜歡走到哪都被指指點點的。在過去情形還沒這麼嚴重時,父母也帶著她到各個聽來的名醫那就診,想找出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女子體形日益腫脹。只是不同的場所、一樣潔白無垢的診療室,一次又一次檢查,得到的也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很抱歉,我們實在找不出原因。』或者『這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我幫你們介紹某權威。』

  沒有任何病因、也不是過度飲食造成的,精神科醫生也只敢說女子可能有自閉症--因為她從上小學開始就再也不跟任何人說話;等到家人發現情況不對的時後,也已經是她上了高中的年紀。曾經有一段時期,她的體形稍有消減,就是在剛辦了休學,父母將注意力放在她身上時。

  只是經過了許多次的就診,還是找不出到底為了什麼原因會讓人像汽球一樣的膨脹起來,父母由擔心轉為焦慮再轉為責難,責難這個孩子為他們帶來的痛苦與麻煩。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在您的Plurk網頁右下方有個"安裝您的Plurk插件" 或在左上[我的檔案]旁邊有個小小的"編輯" 按下去

2) 跳出"個人設定"畫面可以修改尺寸/底色......等其它東西

3) 最下面有個"複製及貼上以下程式碼到你的部落格或網站"  點一下那個方塊就會自動全選

4) 複製後貼在Space就可以了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感謝網友Oliver大方出借他的帳號,喚醒我最初的記憶,也才有機會修訂原文中漏掉的地方!若覺圖片太小,可點選圖片連回相本看原圖※

第一步》記住GA驗證碼

開啟Google應用服務頁面,在右上方有行小小的舊用戶請在此登入,輸入網域後選取管理此網域。第一次進入的人,應該會看到這樣的畫面,點擊驗證網域擁有權。

GA驗證》第一次開始使用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