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禮拜不能吃肉的寶貝,很守信諾的堅持到今天為止。

話說我本來還暗自希望他會自行延長時效到週末我們碰面,不過大人也是不能貪心的唷~畢竟愛吃肉的寶貝已經做到他的承諾了!

聽說在這其間不管他人怎麼問怎麼誘惑,寶貝都是左一句:「大姐說這禮拜不能吃!」右一句:「因為我答應大姐了!」
連舅媽都打來問為什麼在那邊兩天都不吃肉。

不過說真的,變成大人的我的確是沒有小時後守信用喔!虧我還常常告誡他,守信是很重要的喔!!做不到的事不能隨便答應(汗...認真的懺悔中)

因為我在颱風來臨前說要帶他去看變形金剛IMAX至今還未成行,正好颱風來嘛(其實”偶曾論”因為風大雨大所以也發懶)!

所以本週末我要帶他去吃麥當當的漢堡,這是和他約定一週不吃肉的交換禮物!然後時間允許的話到永和美麗華看變形金剛,SORRY啦~因為IMAX在18日就下檔,可不是我賴皮。

寶貝~就算看不到變形金剛的話,姐姐也會帶你去看別的片子喔!!因為我們都要說到做到。嘿嘿,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