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寶貝指著被貼在門前的水彩畫說:我畫的好醜
我說:哪會啊,你畫的很棒!這都是你自己畫的,最棒了
他還是很喪氣的說著,我畫的真的很醜

前幾日弟弟和幾名同學的畫都被退了回來
被貼在布告欄上的畫是其它同學的
而那些畫是他們的哥哥姐姐或是父母”幫忙”畫的

姨說最近老師有個功課要畫”怒海餘生”
我一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小二生看的懂怒海餘生嗎?

媽說姨要我們”幫”弟弟寫份讀後報告
再讓我二舅”幫”弟弟畫出來

我和妹大叫 媽才告訴我們上面的事

我不懂
現在的老師在想什麼?
我們的教育到底教了什麼?

認真且努力的孩子就隨他的熱情死在萬馬奔騰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