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字,所以上來亂吠一下。

  1. 公司這換光纖了 因為有MOD 所以每月多十元, 以後沒MOD 金額會減少 但我忘記月費會是多少
    而且換光纖之後沒感覺比較快
  2. 應該沒可能中年後才突發DD吧?
  3. 以前是討厭考試 所以看到滿紙密密麻麻的原文書會覺得累
    現在連看到中文都覺得認不出來那是啥 總覺得是一大片的黑白線條
  4. 我走路不是沒走路的樣子 而是左髖骨好像越來越不行了
  5. 常常會忘記某個人的名字 再怎麼熟的朋友也會突然想不起來 雖然臉是忘不掉
  6. 還欠CHANCER一條熱水瓶電線
  7. 要跑三家銀行
  8.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失敗也不許想不開
  9. 如果只是想想而已卻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心  就不要再吠了
  10. 越老越人來瘋 而且很沒大腦 無法控制笨嘴 =_=#
    孤獨的時後好像比較穩重一點 (廢....)

    話說回來 被我欠的人可多了 真是抱歉!!
    不過就算忘記自己是誰 也不會忘記我欠誰。
    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