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小時後不好好念書的悲哀。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替前公司改網站,本來想寫靜態的就好,但是因為要常更新圖片及新聞,所以今天才又決定還是重頭做版型並寫PHP+MySQL。

  嚴格來說並不難啊,不過是短短的幾行語法,可是我不會。

  MySQL而已ㄟ......,PHP也是最近才開始自學。

  然後就又想到以前碰到的一位老師,第一次上課就讓我小悶,心裡想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學過程式,難免有程度不好的。像我是普高學生,電腦課只上過兩次,知道怎麼進系統,就這樣。

  一開始我也想好好學,可是很難,老師也並不是以教初學者的態度來上課,OK、OK,我當然知道不能這樣要求老師,所以同學們都拼命記筆記找資料或是向學長姐求救。

  在大家都是抄懂的人的程式來教作業的時後,我是自己邊看書邊問人邊寫出來的,可是就在之後的那堂課,該老師一進入教室就開口說大家的程度真差,程式都寫的不好,還有人寫狗爬式,然後還誇張的嘆了口氣。

  有點愣住,因為我就是寫狗爬式。

  不能寫狗爬式嗎?沒有去抄襲學長的作業的人不該給一點鼓勵嗎?反而換來一臉不屑?

  對不起,我不是天才,可是......,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認真上課了。

  筆記?考試前再來抄重點吧;作業?借來抄抄再改個變數了事。我還真容易受挫然後擺爛,自己的未來、自己的人生竟因為這樣就開始墮落勒!?這幾年回想起來還真是氣自己! >"< 不是應該要更發奮圖強以雪前恥的嗎?我真渾蛋。

  不過當時英文課我還上的真起勁,因為被老師誇獎很認真。 =_= 還真容易受影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