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陰雨未停。

  說實在,某些人讓我覺得焦躁而不耐。

  (比如說現在門外的陌生人你可以不要按喇吧嗎?你不會下車按門鈴或打電話嗎?假日上午九點很多人還在睡!你懂不懂禮貌啊,沒水準!!還狂按連按)

  不以善小不為,可也不需要一直宣傳。梁武帝成天把自己的善行掛在嘴邊,高僧說那樣子等於一件小善也沒做。

  老說自己多行實在令人生厭,所以不想回應。

  我知道我很遜了,好嗎?可不可以講點新鮮的。

  不要當小八小九,好嗎?

  歡迎隨時到我的世界玩耍,歡迎把它當成自己的世界,但別以為那真是你的世界。別把方便當隨便。

  所以,那樣的世界我就不要了。我就是這麼龜毛。可是你知道其中的差別嗎?

  無規矩而不能成方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