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我吧或是你將接近不幸
       你淺淺笑說著
       而我就要抑制不住地臣服在你
       無邊的魅力底下
       一如豔陽下的雪人般融化

       那麼閉上你底眼吧  如果無法離開的話
       像孩子聽話般的垂下眼瞼
       卻發現影像更加清晰
       像天使又如撒旦手下
       你甜美的一切令我無法不垂涎

       如果是不該相遇的
       怎麼每個轉角每個櫥窗裡都能瞥見你完美身影
       觸手可及的你姣好的面容在屋裡屋外任一個角落


       我是愛你的
       卻不能接近
       天將你自我生命抽離
       卻不肯抹去深印在心底的痕跡

       那位子誰能填替
       So empty...

 

 

 

 


       天殺的  我餓死了.....

 

時間: Tue Feb 29 03:43:21 2000 寫於半夜肚子餓的時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