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她終於說話了。

奇怪格局的公寓又見到了,為了什麼我會來到這裡並沒有被交待。
在夜裡,頂樓成了如同大排檔,又像是婚宴一樣,擺滿了一套套矮式桌椅,或立或坐的滿滿是人。

有點茫然地站立在最角落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然後,我看見她了。
她正和一群看來時尚的人進入這空間,我很訝異地叫住她。

  我:我一直在找你。我還打了好幾通電話跟簡訊問你妹妹。
  她只是一直笑,然後看看她的同伴。我也順著側過頭再看了一眼與她同來的男男女女,裡面竟有鄧麗君,我非常喜愛她,甚至也想請她簽名好送給我母親,但在當下,L才是我的重點。
  
  我有點埋怨地:那時後你說轉院之後會通知我,可是都沒有。
  但她只是一直笑。

突然我回頭又看見另一個同學,跑過去跟她說我見著了L。但她的反應冷淡,於是我又跑回L面前。

  我: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L :在唱片公司。
  我:負責什麼?
  無法分辨L是害羞或是尷尬的笑容 。
  我再問了一次:你在裡面負責什麼?
  L:總經理。
  我:很棒啊!企劃部?
  L點點頭:企劃部。

  嗯......L是個能力很好的人,能做到這職位是她的本事,不過同學都發展的這麼好,我該檢討了。

  我想到她在入院前已經準備好舉行婚禮,於是又問:你結婚了嗎?
  她點頭。
  我:是嫁給他嗎?
  她有點尷尬的微笑、搖頭。
  我:喔......那是......?


  此時身後傳來一陣騷動,於是她又將頭轉開看著她朋友的那方向,我也跟著看過去。因為此時大家都發現了鄧,已經圍了一道人牆等著請她簽名、拍照。

  也許是因為這騷動,也許是要保護鄧麗君,她二話不說地便要走回朋友身邊。
  我跟在她後面繞過人牆,一邊小小聲地說著:我也想請她為我簽名,可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時後鄧已經站在桌旁拿著麥克風在唱歌,的確是那優美輕柔的聲音,唱著....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