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0。

從去年末開始設計新網站,來來回回改了N次版型;然後想想該先做二號網站,又是來來回回改版型。

不過為了想在製作中的公司網站上顯示GMT+8的時間,跑去格林威治找了Script,因為看到聲明所以聯絡了他們的程式人員徵求同意。
本來以為他們只會做簡單的確認,然後通知拒絕與否。沒想到Dan的回信裡提到看我的Testing Site,可能會在每一頁都用上這個程式碼,他願意提供我一個簡單的I-fram link 或者是正確的PHP格式。然後我只要在網站完成後通知他們我有使用該時間的網頁連結,方便他們做後續工作就可以了。

等Dan的程式碼到,就算完成一個事前工作...er...應該算吧。

依前例,沒有真正放上主URL的站,工作進度永遠只能算0,因為還是有可能在完成的時後,我又想換另一種版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