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精神狀況超差的,除了睡眠不足,心情也有很大的影響。

  本來是沒啥意願參加的。不過美女同學以後沒有太多假期(可能),加上好幾人的假也是很難喬(年紀漸長就越來越難聚了),而且大家都願意等我還到公司接我,對於這點真是很感謝,另外還要感謝同學的support。

  在接到我前的大家機動性十足,最後的狀況是我自己坐捷運到新店站會合,視力模糊又神經大條的我以為綠線末站是碧潭站,車廂路線圖上的字看的清楚就是"新店市公所站",所以理所當然的下車(還以為同學是講簡稱),等到出了站通電話發現自己下錯車......

  總之也算是順利會合。

  開上山路後沒多久便發現自己不對勁,因為坐到的是休旅車,高底盤加上車身較長,很快就有想吐的感覺。本來也在想長痛不如短痛,考慮去坐另台帥氣飆車手開的房轎,不過因為判斷失誤還是坐休旅下山,到下山前的路程真是煎熬。

  幸好回程時是經雪隧回台北,又快又舒服。

  下山後去吃了有名的將軍蛋&八仙湯,我只有喝八仙湯,評語是OK啦!至少我的痛苦因為熱湯降低不少,不過茶葉蛋我就沒吃了,Kelly的評語讓我感到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

  然後殺到親水公園,遠看很美的草皮近看是一堆堆乾掉的糞便,冬山河也泛著一股臭味,我們還在石階邊看到翻肚的垃圾魚......滿大一隻的垃圾魚。

  小型的戲水區仍有開放,大型的池子是關閉的,除了販賣機跟出租協力車的部門、賣飼料的之外,所有的設施一律沒有營業!週六ㄟ......竟然沒有營業,我們都說大概只為了童玩節而存在。

  遊艇區裡還有幾隻水鴨跟吳郭魚,朋友們還買了飼料來餵。在風景區餵吳郭魚真是好怪的感覺!然後水是髒髒的顏色,也拍不出來吳郭魚搶食的相片。

  對這個地方,沒有好的評價。畢竟親水公園的水至少要很乾淨吧?

  同學爸爸在電話中建議我們去民俗村,說是五點以後免門票營業到七點。於是我們再拍了些相片後便出發,地方離親水不遠,幾分鐘而已。但是到達的時後才發現是只到六點便打烊,我們只好利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在近大門的地方走馬看花一下,然後狂拍相片。

  復古式建築還滿有點味道的,至少這裡維護的很乾淨,大加分。外面看來是一棟一棟的樓房其實相連的一排內部是相通的,也許因為時間過晚所以沒有太多遊客,逛起來還滿舒服的。

  今天真的累到我了。

  有機會我要好好的再去民俗村逛一次。不過我家要能喬到一起出動還真困難,但是到時後就一定要一路逛回卯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