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野心、親情、忠孝、誤解、奉獻、不滿、奉獻、仇恨、承諾、謊言及權謀,當然還有不能缺少的愛情交織在藍天綠地碧水之中,也就是那樣的寬廣不著邊際的風景,反倒叫人覺得有些淒涼。

  隨著劇情難過的時後是在心底很深處的、隱隱地痛著。即使我並不一定有那樣的經歷,好的劇情就是這樣吸引人吧!?不過在這部片裡,讓我笑的部份好像也太少了點。連康定情歌的節奏在裡面表現出來的都只有感傷。

  無論如何,我喜歡這部電視劇。各個事件都鋪陳的很好,交織的愛情片段不讓人覺得膩(許多片子都太灑狗血),演員的演出也都很自然。

  有些電視劇會讓人看時直呼好扯,但是會被寫出來的劇情其實就有這樣的人生,就是有這麼誇張的情節在現實中發生。因為是人、人性與人生,我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裡瀏覽了其他人的一生。也許想像著自己是裡面的某一個人能遇到某一段事件發生,但我們不會知道若真的發生了,自己其實是不能承受的。

  冷眼旁觀總是比較輕鬆。

  原來服裝找了葉錦添啊...不過藏青一帶的服裝本來就很漂亮了!!主角之一的陶紅真美,還有配角之一演維色的女生,這樣子的女孩子我也很喜歡哩!!還有我很愛的斯琴高娃客串了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