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娘生日 今日帶她去淡水緣道散散步
一共一家四口外加美女同學一人
中午到了紅樹林站對面等接駁車  要簽到簽人數
到山上時間差不多20分鐘 剛好是讓你快睡著就要下車的距離

入大門前有家小吃的炸地瓜很讚 很香
對不起 我們一家顧著吃沒人記得拍
也有一袋袋賣客人的生地瓜 一袋換一張紅色孫爺爺
該店的食物都好吃又便宜(緣道裡的東西就較貴了 不過你也可以說料理不同的關係)

這張是我家寶貝拍的

厲害   拍好幾張都沒晃到  取景也夠學問
娘說他可是從小在我大舅身邊學攝影學了好幾年勒...... 

                       =_=;;  哼  什麼了不起啊 咱走的是lomo風

題外話一:
老媽在大廳金字塔感應時
只在健康那一面有感覺 且正好是她前幾天摔傷的部份有麻熱感
俺則是上次和這次都沒感覺 (也或許有 但是因為咱太遲鈍)
因為老媽想點香 所以我買了三束求老媽健康跟我的財運事業

題外話二:
這次我卜了個卦(上次去沒問任何事)
結果還不錯
不過就是叫我不能懶不能驕............嗯 我真的沒有驕 雖然是懶了一點點


上次在緣道裡喝的拿鐵不覺得好喝
這次喝美式 好多了
另買了兩串”發財丸” 能不能發財不知道
不過這丸子好吃! 3粒一串NT$40, 很彈, 我看他是炸又烤然後刷醬灑芝麻


就醬

相本裡有其它關於今天的相片

祝各位佳節愉快
未來的一年要記得我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