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修理電腦時,
臭寶貝突然跑來跳到我床上,
用天真無邪的聲音和表情叫著:
  
  大~姐~(ㄋㄞ)哪個豬腳是哪家啊?

我:唔 瞎咪豬腳?

  臭:就是那個那個啊~

我(心不在焉的想:是主角還是豬腳?我有沒有聽錯):你說那個是哪個,醬講我不知道啊

  臭:就是電視上那個啊~

我(喔?那應該是在說瞎咪主角吧?):啊到底是哪個?

  臭:就是電視上那個好吃的豬腳啊~叫什麼名字?

我(靈光一閃):......彭大海?(有看"娘家"的就知道了)

  臭:對啦對啦~那那個豬腳叫什麼

我:叫彭大海豬腳?

  臭:不是啦 那個豬腳是在演什麼豬腳?

我:他應該是在演萬巒豬腳吧(這是什麼對話)...屏東有名就是萬巒豬腳啊

  臭:喔 是萬巒豬腳喔~萬巒豬腳好吃嗎~(還是ㄋㄞ)

我:你沒吃過喔

  臭:沒啊~

我:要大姐買給你吃嗎?(這是反射作用嗎?)

  臭(眼神閃著星光點點,聲音有力清脆):好啊

講完馬上跑出我房間....留下我愣了半晌



XD....我被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